财新传媒

中国男篮五连败结束伦敦奥运之旅

2012年08月07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男篮以58:90大比分不敌东道主英国队,以五连败的战绩结束了伦敦之旅,最终在12支参赛队伍中位列最后一名,平了1984年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差成绩。

  新华社伦敦8月6日消息,在6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男篮以58:90大比分不敌东道主英国队,以五连败的战绩结束了伦敦之旅,最终在12支参赛队伍中位列最后一名,平了1984年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差成绩。

  本场比赛是35岁的王治郅的奥运谢幕演出,而执教中国男篮三年的邓华德也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课。

  “前四场比赛都输了,今天队员们有些失去信心,这是我最后一次奥运会了,怀念和队友们一起奋战的日子,”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王治郅说。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