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联储周三购买近20亿美元长期国债

2012年08月09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扭转操作计划延期的一部分,美联储周三购买了近20亿美元的长期国债

  【财新网】(MarketWatch—Cynthia Lin)美联储(Federal Reserve)计划周三(8月8日)购买长期国债,旨在通过该刺激计划延长资产负债表上美国政府债券的平均期限。

  美联储购买了19.46亿美元的长期国债,到期日从2036年2月到2042年5月。美联储8月回购操作还剩11笔。

  这个名为扭转操作(Operation Twist)的刺激计划原定于6月结束,但6月召开的政策会议将其延期至年底,以便美联储将2670亿美元额外的短期国债换成长期国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