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未如约推出QE3

2012年08月02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美联储下调了对美国经济的预期,认为美国的经济活动在减速,但是美联储依然没有采取任何新的刺激政策
美联储总部大楼。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 实习记者 李乐)尽管美国经济处于疲态,但是美联储周三(8月1日)依然保持谨慎,没有推出新的刺激措施。

  美联储此举出乎市场的预料。分析人士此前预测,美联储至少会兑现其承诺,将联邦基准利率维持在超低水平的期限延长,但是,美联储周三重新强调,它在2014年底之前都会保持该利率稳定。

  此外,很多分析人士此前还认为,美联储会在周三的议息会议之后公布新的资产购买计划。但是,美联储再一次让他们失望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