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市场担忧美联储宽松力度不够 道指收跌0.5%

2012年08月01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投资者担忧欧美两大央行推出的宽松政策力度不够,无法刺激全球经济,周二美股收跌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由于投资者担心欧美两大央行将不会提供足够的刺激政策支撑全球经济,美国股市周二(7月31日)下跌,回吐7月部分收益。

  Raymond James&Associates公司的首席经济学家布朗(Scott Brown)表示,“还有很多事情会出现,比如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随后的欧洲央行会议,和本周末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

  对于周四(8月2日)将举行的欧洲央行会议,布朗认为,“欧洲在一次又一次的危机中举步维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