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超迷你的Mini Cooper风头赛过博尔特

2012年08月10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伦敦奥运会田径赛场上,三辆超迷你的Mini Cooper吸引住观众的目光

  【财新网】(MarketWatch-Shawn Langlois)博尔特(Usain Bolt)和其他运动员并不是本周唯一在奥林匹克公园吸引观众注意力的人。

  “博尔特能破世界记录吗?”,“恩尼斯(Jessica Ennis)是单身吗?”在所有这些可能在过去几天里被问到的问题中,有一个问题相对于其他可能更多地被提及:“那些东西是干嘛用的?”

  在一群撑杆跳选手、赛跑选手、短跑选手和跨栏选手之间,你可以看到三辆小车穿越赛场。起初,除非你碰巧和贵族以及企业大亨一起坐在前排,否则很难分辨清那几辆小车到底在做什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