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花游摘银 创历史最好水平

2012年08月11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队以出色的表现力压上届亚军西班牙队获得银牌,霸主俄罗斯队以绝对优势第四次获得金牌

  据新华网消息,中国花样游泳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在10日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队以出色的表现力压劲敌西班牙队获得银牌,这是中国花游集体项目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霸主俄罗斯队以绝对优势获得金牌。

  中国队在9日的技术自选比赛中就以97.000分名列第二,当日的自由自选,最后一个出场的中国队以一曲《蝴蝶》赢得了阵阵掌声,刘鸥、黄雪辰、蒋文文、蒋婷婷等8人的表演时而气势磅礴,时而舒缓优美,最终得到97.010分,以总分194.010分获得亚军。曾在北京奥运会时输给西班牙队的中国队终于战胜了老对手。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