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巴克莱投资者支持苏格兰皇家银行CEO掌舵巴克莱

2012年08月13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克莱将寻找外部人士出任新CEO,主要股东看好苏格兰皇家银行CEO赫斯特

  【财新网】(MarketWatch)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援引巴克莱银行十大股东之一的话报道,巴克莱银行(BSC)的主要投资者目前支持赫斯特(Stephen Hester)接替戴蒙德(Robert Diamond),成为巴克莱银行新的首席执行官。赫斯特目前是国有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的首席执行官(CEO)。

  据该报援引同一不具名信源报道,在戴蒙德离开的情况下,巴克莱应该任命外部人士出任下一任CEO。上月,戴蒙德在利率操纵丑闻之后辞职。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