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巴克莱或从外部寻找新董事长

2012年07月23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克莱副董事长放弃了成为董事长的机会,新董事长可能来自巴克莱银行外部

  【财新网】(MarketWatch)英国媒体周日(7月22日)报道称,巴克莱银行副董事长利万基(Michael Rake)已放弃成为董事长的机会,巴克莱投资银行部门主管瑞西(Rich Ricci)也退出了母公司首席执行官的竞逐。

  这意味着巴克莱银行的领导层危机将继续存在。在巴克莱陷入一起重大的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丑闻后,其首席执行官戴蒙德(Bob Diamond)、首席运营官密斯耶(Jerry del Missier)和董事长阿吉斯(Marcus Agius)在近期辞去职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