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摩根大通力求增加10亿美元税前年利润

2012年08月13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进一步整合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
美国纽约,摩根大通银行标识。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金融时报》报道,摩根大通力求通过整合其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在五年内将年度税前利润提高10亿美元,这是新任企业与投资银行部门联席首席执行官卡瓦纳(Michael Cavanagh)和平托(Daniel Pinto)设定的第一个目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周前的7月27日,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宣布,摩根大通将旗下投资银行、证券服务以及企业银行业务合并为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证券服务主管卡瓦纳将和全球固定收益业务主管平托担任新部门的联席首席执行官。合并这些业务将使得银行能够在削减成本的前提下,向大企业销售一系列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