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48名伊朗人在叙利亚被绑架

2012年08月06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48名伊朗人在大马士革遭绑架;反对派称部分被绑架的伊朗人是伊朗革命卫队成员

  【财新网】(MarketWatch- Steve Gelsi)据报道,叙利亚内战周日(8月5日)仍集中在该国最大的城市阿勒颇(Aleppo),至少两万名政府军集结在这个起义持续了17个月的主战场。

  据报道,战火也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Damascus)及其周边蔓延,而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持枪分子劫持了一辆从大马士革郊区出发的巴士,车上载有48名伊朗人,他们是什叶派穆斯林的朝圣者。

  伊朗国家电视台的英语频道国际新闻(Press TV)称,“恐怖分子”实施了这起绑架。Press TV所描述的绑架者与叙利亚政府的说法近似。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