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股小幅下跌 科技股走强

2012年08月14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500指数终止自2010年12月以来最长涨势

  【财新网】(MarketWatch- Wallace Witkowski & Polya Lesova)由于对科技股的热情限制了损失,以及投资者聚焦疲软的日本经济数据,美股周一(8月13日)成交量清淡,小幅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38.52点,收于13169.43点,跌幅为0.3%,其30只成份股中有5只收盘上涨。此前,该指数在盘中下跌0.7%至13112.94点。

  蓝筹股指数上周涨0.9%,连续五周上涨。美铝公司(Alcoa Inc.)和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股票领跌周一股市。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