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能源部投资开发下一代汽车用材料

2012年08月14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政府宣布在2017年至2025年期间将汽车能效标准提高至54.5MP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3日电,美国能源部13日宣布投资7个新项目,以加速下一代汽车用“更强、更轻”材料的开发。

  这些新投资主要用于支持下一代汽车用材料的开发项目。其中包括,批准投资两个现有的模型工具项目,以改善用于汽车车体、底盘和内饰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及其他特殊复合材料的性能和成本效益。同时,投资开发第三代先进高强度钢的模型工具。另外还将投资四个项目,为汽车与重型发动机的缸体和气缸盖开发轻量级、高强度合金。

  美国能源部表示,计划在今明两年内为上述项目提供2175万美元资金,以支持项目在两至四年内完成。同时,能源部还将从私人部门为这些项目筹得额外1100万美元融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