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菲律宾内政部长坠机后失踪

2012年08月20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六菲律宾内政部长罗夫雷多所乘飞机坠海,罗夫雷多与两名飞行员失踪

  【财新网】(MarketWatch-Sam Mamudi)周日(8月19日),菲律宾继续搜寻内政部长罗夫雷多(Jesse Robredo)。之前在周六(8月18日),罗夫雷多所乘坐的一架小型飞机在该国马斯巴特市机场附近坠海。

  美联社报道称,约有300人参与了对罗夫雷多和两名飞行员的搜索。第四名乘客,罗夫雷多的助手Abrasado在飞机坠入海中之后从机舱内逃脱。据美联社报道,罗夫雷多负责监督该国警察和省级政府,他也是该国最受欢迎的政治家之一,一向拥有廉洁的声誉。■

  (财新实习记者 李乐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philippines-cabinet-minister-missing-after-crash-2012-08-19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