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HTC投资亏损引发市场对其收购质疑

2012年08月21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HTC连续两项亏损4500万美元,消息引发外界对HTC过去两年中超过7亿美元的收购狂潮质疑

  【财新网】(Market Watch—Aries Poon)台湾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周一(8月20日)称,该公司预计其一项投资的亏损将达4000万美元。此消息使外界质疑这家台湾智能手机生产商在过去两年中超过7亿美元的收购狂潮,并引发更多减记将随之而来的猜测。

  在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HTC宣布了两项投资导致的总计将近4500万美元的亏损。分析师预计,于今年4月加盟HTC的首席财务官、前高盛合伙人张嘉临(Chang Chia-lin)将继续评估其他收购案。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