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中国电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3%

2012年08月22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收入增长14.8%,至1380.2亿元人民币,好于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Paul Mozur)网络运营商中国电信公司(China Telecom Corp.)周三(8月22日)公布上半年净利润,由于在激烈的竞争中用户数量仍有增长,净利润好于预期。

  中国电信一直试图推动移动服务业务的增长。该业务是中国电信2008年从竞争对手中国联通(香港)有限公司(China Unicom (Hong Kong) Ltd.)手中购买的,是政府要求的行业结构调整的一部分。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中,中国电信的第三代移动服务用户的增长速度超过了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China Mobile Ltd.)。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