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黎巴嫩军队进入北部教派冲突地区

2012年08月23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军队进入冲突地区旨在阻止黎巴嫩出现内乱,强调黎巴嫩政府决心控制局势和打击破坏黎巴嫩安全与稳定的不法分子

  据新华社贝鲁特8月22日电,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黎巴嫩军队22日晚进入两教派激战了两天两夜的北部城市的黎波里的冲突地区,以控制该地区安全局势和维持治安。

  报道说,经的黎波里的一些议会议员、穆斯林长老等调解,两派达成停火后,黎巴嫩军队当晚首先进入连接阿拉维派居民为主的穆哈辛山地区和逊尼派居民为主的塔巴纳门地区的叙利亚大街,并在这两个地区进行军力部署。

  黎巴嫩军队司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鉴于的黎波里武装冲突愈演愈烈,造成众多平民伤亡和多名军人受伤,介于的黎波里各界人士多次呼吁军队出面干预和控制的黎波里局势,黎巴嫩军队作出了在的黎波里冲突地区重新部署军力的决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