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法希领导人称希腊将继续留在欧元区

2012年08月25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不是问题,目前需证明其财政紧缩计划的可信性和努力到底的决心,欧洲伙伴将在国际援助机构拿出评估报告后尽快做出决定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与来访的希腊总理萨马拉斯25日在巴黎举行会晤,双方表示,希腊现在是欧元区的一部分,未来也将继续留在欧元区。

  奥朗德表示,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不是问题,希腊目前需要证明其财政紧缩计划的可信性和努力到底的决心,欧洲伙伴将在国际援助机构拿出评估报告后尽快做出决定。

  萨马拉斯表示,希腊未来能够走出危机,也将继续留在欧元区。他批评一些人利用希腊问题投机,认为希腊成功走出危机也将是欧洲的成功,证明欧洲有能力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他强调,除了紧缩方面的努力,对希腊来说经济恢复增长同样非常重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