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利比亚内政部长宣布辞职

2012年08月27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内政部长法齐•阿卜杜拉•阿里26日在电视讲话中表示,他已于当天早些时候向利比亚国民议会主席穆罕默德•马贾里亚夫和过渡政府总理凯卜递交辞呈

  据新华社的黎波里8月26日消息,利比亚内政部长法齐•阿卜杜拉•阿里26日在电视讲话中表示,他已于当天早些时候向利比亚国民议会主席穆罕默德•马贾里亚夫和过渡政府总理凯卜递交辞呈。

  利比亚内政部最高安全委员会发言人伊布拉西姆-沙里克斯亚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阿里辞职的主要原因是近来利国民议会以及部分国际组织对内政部工作,特别是最高安全委员会的工作大加批评,根本不顾及他们为加强利比亚安全所做的努力。他说,在此情况下,最高安全委员会旗下的54个分支安全机构、数千名安全人员马上停止所有安全保护工作,“要以实际行动抵制国民议会的不负责任诋毁行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