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欲阻止8款三星产品在美销售

2012年08月2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判决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已经初步显现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就在8月24日赢得10亿美元赔偿初裁后,苹果公司(Apple Inc)27日向美国法院申请对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旗下的8款产品发出在美销售禁令。

  苹果在27日递交给北加利福尼亚地区法院的文件中显示,这8款三星产品属Galaxy和Droid系列。他们分别是:Galaxy S 4G, Galaxy S2 AT&T model, Galaxy S2 Skyrocket, Galaxy S2 T-Mobile, Galaxy S2 Epic 4G, Galaxy S Showcase, Droid Charge和Galaxy Prevail。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