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预测奥巴马将连任

2012年08月28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2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半数以上美国人仍然预测现任总统奥巴马将赢得今年大选

  据新华社美国坦帕8月27日消息,美国2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半数以上美国人仍然预测现任总统奥巴马将赢得今年大选。

  根据这项由《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民意调查公司日前进行的联合民调,58%的美国人预测奥巴马将在11月的大选中获胜,这个比率比5月的民调增加了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仅有36%的美国人预测共和党挑战者米特•罗姆尼将获胜,与5月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罗姆尼过去3个月的竞选努力,包括挑选年轻的众议员保罗•瑞安为竞选搭档等,均没有使选情出现明显好转。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