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罗姆尼:不会提名伯南克任美联储主席

2012年08月24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罗姆尼当选总统,他将挑选新人担任美联储主席,哈伯德和曼昆或为热门人选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在一次采访中否认将再次提名伯南克担任美联储主席。

  罗姆尼的顾问在本周早些时候称,罗姆尼将愿意继续提名伯南克(Ben Bernanke)担任该职。

  罗姆尼对福克斯新闻网说,“我总是听取人们的策略和建议,但是我的看法是,我希望选择一个新的成员,对不起,是为主席的职位选择一个新的人选,一个和我有共同经济观点的人,一个对我们国家的需求有共鸣的人,而且我希望确保美联储能专注于维持货币稳定,这将确保美元的强势并且让人们相信美国经济不会像其他国家那样走下坡路,并陷入他们置身的那种危机中。”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