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共和党正式提名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

2012年08月29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8日在坦帕通过投票正式提名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

  据新华社美国坦帕8月28日消息,(记者王丰丰 支林飞)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8日在坦帕通过投票正式提名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他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代表该党挑战现任总统奥巴马。

  在当天的投票中,罗姆尼一共获得2286张代表票中的2061张,超过获得提名所需的1144张,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的竞选搭档、众议员保罗•瑞安也获得正式提名,成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   按照大会安排,罗姆尼将于30日晚对大会发表讲话,接受共和党提名,提出他的竞选纲领。   近5000名来自美国各地的共和党正式与非正式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正式提名罗姆尼和瑞安为共和党正副总统候选人是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之一。(记者王丰丰 支林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