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场地请求遭拒 改“帐篷”中演讲

2012年08月30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29日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发表竞选演讲,以此对抗正在进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争取年轻选民支持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9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9日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发表竞选演讲,以此对抗正在进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争取年轻选民支持。由于原计划借用弗吉尼亚大学校园的请求遭拒,演讲场所临时改为市中心的一处帐篷场馆内。

  奥巴马是在结束了艾奥瓦州立大学和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校园演讲后,来到此次“高校之行”最后一站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据美国媒体报道,此次演讲原计划在美国开国元勋托马斯•杰斐逊创办的弗吉尼亚大学校园里举行,但校方以学校教学会因此受到干扰和庞大的安保开支负担为由,婉拒了奥巴马竞选团队的要求。吃了“闭门羹”的奥巴马最后不得不临时在市中心的一处帐篷场馆内发表了“校园演讲”。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