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全球央行年会或平淡收场

2012年08月31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为避免政客批评,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可能不会为QE3开拓新局面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对金融市场来说,无疑是一周中的大事。但它的时机在政治上却很尴尬,恰在美国两党全国大会之间。

  因此,根据银行分析师,同时也是SNL Financial的专栏作家布什(Nancy Bush)的分析,当投资者们周五(8月31日)聆听这位美联储主席的讲话时,他们可能要感到失望了。

  布什指出,伯南克已经“因为共和党全国大会而收获了大量负面新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上周称,他不会重新提名伯南克担任美联储主席,而是希望为这个职位挑选一个新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