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罗姆尼反对出台QE3

2012年08月06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罗姆尼反对国会和美联储出台新的刺激方案,民主党人继续要求罗姆尼公开纳税申报表

  【财新网】(MarketWatch -Steve Gelsi)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周日(8月5日)表示,他反对美联储和国会出台任何新的刺激计划。同时,民主党人继续呼吁罗姆尼公布他的纳税申报表。

  在CNN的采访中,罗姆尼称,他反对国会出台新的刺激方案。他同时表示,美联储采取的任何购买政府债券和按揭证券的计划都不能帮助美国复苏。

  “现在,是时候发生一些戏剧性的变化,而不是让政府变大,”罗姆尼说,“现在是时候创造激励和机会,让企业家和大小企业雇佣更多的员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