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德国央行行长因反对债券购买计划曾考虑辞职

2012年08月31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将在下周的欧洲央行理事会会议上反对债券购买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据德国《图片报》(Bild)8月31日报道,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Jens Weidmann)在最近几周屡次考虑提交辞呈,原因是他不同意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启动新一轮大规模政府债券购买计划。

  该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金融界知情人士称,魏德曼是被说服留在他的岗位上,他会在下周四的欧洲央行理事会会议上反对债券购买计划。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