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区8月CPI涨幅超预期

2012年08月31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区8月CPI年率从7月的2.4%升至2.6%,高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测的2.5%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欧洲统计局(Eurostat)8月3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CPI年率从7月的2.4%升至2.6%。

  经济学家此前预测欧元区8月CPI年率上升至2.5%。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7月失业率为11.3%,与6月的终值持平,符合市场预期。■

  (财新实习记者 顾令祺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euro-zone-aug-annual-cpi-accelerates-to-26-2012-08-31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