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以有力演讲为奥巴马辩护

2012年09月06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克林顿和其他几位民主党人在周三使用了双管齐下的大选季策略,来美化奥巴马的政治议题,并攻击罗姆尼

  【财新网】(MarketWatch -Robert Schroeder)在民主党周三(9月5日)晚间举行的全国大会上,克林顿(Bill Clinton)在黄金时段的发言中描绘了一幅共享繁荣和共担责任的图景,展现了奥巴马和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Mitt Romney)之间的鲜明对比。

  克林顿走上讲台,并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以支持奥巴马,并重提了克林顿在白宫任职的八年时间里的增长时代。

  “如果你想让赢者通吃,那你就需要一个一切靠自己的社会,你应该支持民主党。”克林顿在时代华纳球馆向欢呼的人群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