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财政部进一步减持AIG股份

2012年09月12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承销商启动超额配股权,美国财政部一共出售207亿美元AIG股份,持股比例降至15.9%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美国财政部周二(9月11日)称,它预计在公开出售美国国际集团(AIG)的普通股时,将多出售27亿美元的股票。

  美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称,承销商启动了超额配股权,以每股32.50美元的价格又另外买进了8310万股AIG股份。

  因为超额配股权被启用,美国财政部预计一共卖出6.4亿股AIG的股票,总金额达207亿美元。在出售这些股份后,美国财政部在AIG的持股比例将从53.4%下降到15.9%。

  美国政府通过出售AIG的股份来收回它之前为救助AIG而投资的1823亿美元资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