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低调纪念“9·11”事件11周年

2012年09月12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及政府官员、国会议员11日在首都华盛顿参与一系列悼念活动,低调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11周年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及政府官员、国会议员11日在首都华盛顿参与一系列悼念活动,低调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11周年。

  当地时间11日早8时46分,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及工作人员在白宫南草坪举行默哀仪式。11年前这一时刻,首架遭劫持的美国民航客机撞向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由此揭开美国本土所遭受的最大恐怖袭击,约3000人在当天4场袭击中遇难。

  奥巴马随后于11日上午前往五角大楼“9·11”纪念园献花悼念遇难者。包括国防部长帕内塔在内的政府和军方官员、美军士兵以及遇难者家属代表出席了当天上午举行的纪念活动。在“9·11”袭击中,恐怖分子劫持一架美国航空公司77号航班撞上五角大楼,造成机上和建筑内共184人死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