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洲航空巨头EADS与英国防务巨头BAE洽谈合并

2012年09月13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经济部将为合并提供支持;德国政府还计划与法国政府进行密切配合;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政府可能支持此次合并案

  【财新网】(Market Watch)周四(9月13),据一位与德国政府关系密切的人士称,德国政府正在与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ADS Co.),就其与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 Systems PLC)可能进行合并一事展开“建设性对话”。

  该知情人士还称:“(德国政府)还计划与法国政府进行密切配合”。

  一位发言人称,德国经济部正在就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与最大的国防承包商之间进行合并一案,核查所有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