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利比亚逮捕四名袭击美国领事馆嫌疑人

2012年09月14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政府称,袭击美国领事馆是武装分子预谋的行动,并且正在监控其他嫌疑人是否与某个组织有关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美联社周四(9月13日)报道称,利比亚政府已经逮捕了四名涉嫌在周二(9月11日)袭击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的嫌疑人。此次袭击事件造成四人死亡,其中包括美国驻利比亚大使。

  利比亚政府官员说,他们相信这次袭击事件是武装分子两部分行动的其中一部分,该行动包括袭击领事馆以及附近的一个用于疏散领事馆工作人员的“安全屋”。

  官员们称,他们同时认为,袭击事件的时机恰好选在“9·11”事件11周年这一天。利比亚当局还告诉记者,武装分子利用美国领事馆前的抗议人群做掩护。目前,利比亚当局正在监控其他嫌疑人以确定他们是否与某个组织有联系。■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