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芝加哥联储主席:美联储需要启动另一轮资产购买

2012年09月18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全球经济放缓,以及美国财政政策陷入僵局,美国经济面临“巨大风险”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芝加哥美国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二(9月18日)表示,鉴于当前经济面临的问题以及潜在的危险,美联储(Federal Reserve)需要启动另一轮资产购买计划。

  “为了提振经济的弹性和活力,我们必须现在尽我们所能。”埃文斯在对密歇根州安阿伯市(Ann Arbor)的一个商业集团的讲话中说。他表示,由于全球经济放缓,以及美国财政政策陷入僵局,美国经济面临“巨大风险”。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