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开足火力 刺激道指大涨1.6%

2012年09月14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选择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美国股市周四大幅上涨;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美联储选择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刺激经济,美国股市周四(9月13日)大幅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升至2007年来最高值。

  “美联储今天火力很猛;短期内,强有力的流动性药物将被注入到经济中。”Key Private银行的研究部主任Nick Raich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上涨206.51点,涨幅1.6%,收于13539.86点,这是该指数2007年年底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