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8月美国新屋开工年化总数环增2.3%

2012年09月20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美国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低于市场预期;营建许可年化总数出现下滑,但是单户住宅营建许可创2010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8月美国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为75万套,环比增长2.3%。营建许可总数从多年来的高点回落。

  MarketWatch此前采访的经济学家预测,在经过季节性调整后按年率计算的新屋开工总数可达77.5万套。

  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7月的新屋开工量从一开始的74.6万调整到73.3万套。

  用来衡量未来需求的新屋营建许可总数下滑,从7月份修改后的81.1万下降到8月按年率计算的80.3万套。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