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拟下周宣布经济改革计划

2012年09月22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新的援助计划和欧洲央行的无限量债券购买措施铺路,会谈重点是国际贷款人所要求的条件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周五(9月21日)报道称,西班牙可能准备下周宣布一项经济改革计划。

  《金融时报》援引参与讨论该计划的官员称,欧盟当局正在与西班牙政府合作,准备提出一项计划,为新的援助计划和欧洲央行(ECB)的无限量债券购买行动铺路。

  这些官员表示,西班牙和欧盟之间的会谈重点是“国际贷款人要求的条件”,这作为新援助计划的一部分,需要在宣布任何救助计划之前到位。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债危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