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民众对总统候选人满意率创20年来新低

2012年09月25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美国知名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24日公布的民调结果,目前只有54%的受访民众对今年两党总统候选人表示满意,满意率为1992年以来的新低

  新华社华盛顿9月24日报道,据美国知名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24日公布的民调结果,目前只有54%的受访民众对今年两党总统候选人表示满意,满意率为1992年以来的新低。

  皮尤这项民调于9月20日至23日进行,面向1005名美国成年人,包括838名注册选民。结果显示,54%受访者对今年民主党现任总统奥巴马或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表示“一般”或“非常”满意,为过去20年来4届总统选举的最低点,和今年6月份的数据56%基本持平。此外,40%受访者表示“不太满意”或“根本不满”。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大选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