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发言人:希望日方在汲取历史教训的基础上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2012年09月25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近日在关岛举行联合军演并首次模拟夺岛情形答问时说,中方希望日方在汲取历史教训的基础上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近日在关岛举行联合军演并首次模拟夺岛情形答问时说,中方希望日方在汲取历史教训的基础上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希望有关方面以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为重,多做有利于增进政治安全互信、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事,也希望日方在汲取历史教训的基础上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记者孙奕、许栋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