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救助计划或因美国大选延期

2012年09月27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继续延期救助希腊不是一种利他主义的冲动。恰相反,欧盟领导人会很乐意抓住美国大选的时机,多赢得几周的时间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

  【财新网】(MarketWatch- Darrell Delamaide)如今就连欧洲领导人都在支持美国总统奥巴马连任,并且在对希腊的救助上拖拖拉拉,这样就不会在11月的美国大选前有任何令人不快的意外。

  这至少是路透社最近的一篇报道的主旨,它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报道称,欧盟领导人不希望奥巴马的共和党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赢得大选,“所以他们可能愿意竭尽所能来帮助奥巴马。”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