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否认存在200亿预算缺口

2012年09月24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财政部表示,目前希腊只是与“三驾马车”就115亿欧元减支缺口进行协商,同时也在寻求途径增加20亿欧元财政收入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 Sjolin)希腊财政部9月24日否认了德国媒体关于希腊存在200亿欧元预算缺口的报道。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在上周末报道称,希腊必须弥补上述缺口,才能满足国际贷款人的要求。

  希腊财政部代表称,目前希腊只是与“三驾马车”就115亿欧元减支缺口进行协商,此外也在寻求途径增加20亿欧元财政收入。

  该代表还称,希腊政府与由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三驾马车”的预算谈判,本周将暂停。最终削减预算的协议预计下周才会达成。■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