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增幅创六个月新高

2012年09月29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上涨0.5%,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上涨1.6%,在美联储可接受的2.0%范围内

  【财新网】(Market Watch-Jeffry Bartash)根据美国政府最新数据,美国8月消费者开支增幅创六个月新高。

  美国商务部在周五(9月28日)表示,8月消费者支出经季节性调整上猛涨0.5%。然而,个人收入小幅增长0.1%,储蓄率从4.1%下降到3.7%,创一年内单月最大跌幅。

  此前接受Marketwatch的经济学家预测,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将上涨0.5%,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8月大幅上涨的天然气价格。与此同时,他们也预测个人收入将上涨0.2%。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