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库克为iOS地图瑕疵道歉

2012年09月29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我们尝试改进地图程式的同时,您可以先试试其他的替代品”
6月11日,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201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推出新款MacBook Pro,并发布iOS 6、Mac OS X“山狮”等多款软件产品,并演示了苹果自有地图,智能语音系统SIRI也将支持中文。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唐家婕)9月28日上午,苹果(Apple)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在苹果网站上发表公开信,为新操作系统iOS 6推出的地图应用程式错误百出道歉。

  库克在声明中表示,苹果努力制造出世界级产品,尽可能给顾客最好的体验;但上周推出的新地图Maps,苹果认为没有达到这个承诺。对使用者的失望,他感到非常抱歉,将尽可能让地图变得更好。

  库克还主动向顾客提及,在苹果修复瑕疵时,“您可以尝试使用其他替代程式”。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