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首轮辩论后奥巴马民调领先优势缩小

2012年10月08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守主义者和自由专家都承认罗姆尼赢得了这次辩论,而总统奥巴马被认为表现乏善可陈;奥巴马的领先优势正在缩小

  【财新网】(MarketWatch- Russ Britt)10月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共和党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 )的辩论产生的影响开始在民调中显示出来,现任领导人奥巴马的领先优势正在减少,甚至完全消失。

  盖洛普民意调查(Gallup)周六(10月6日)的每日民调显示,奥巴马现在领先3个百分点,即49%对46%,相比周五(10月5日)报道的50%-45%有所下降。盖洛普的结果来自于从上周六(9月29日)到本周五(10月5日)这七天的移动平均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