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穆迪给予欧洲稳定机制3A评级

2012年10月09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穆迪将欧洲稳定机制长期发行人评级定为Aaa级,评级展望为负面

  【财新网】(MarketWatch-Deborah Levine)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s)周一(10月8日)称,对于新批准的欧洲永久救助基金——欧洲稳定机制(ESM),它已经将其长期发行人评级定为Aaa级,同时将评级展望定为负面。

  穆迪在一份新闻稿中称,ESM的信用评级以ESM成员国的信用评级和预期的低杠杆率为基础。

  负面的评级展望反应了ESM所有Aaa级成员国和担保人中,除一个国家之外,全部拥有负面展望,包括德国,法国和荷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