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韩国降息25个基点

2012年10月11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央行自7月以来第二次降息,基本利率调降至2.75%

  【财新网】(MarketWatch- V. Phani Kumar)韩国央行周四(10月11日)宣布调降利率25个基点,至2.75%,以此应对全球经济展望黯淡及本国经济疲软。

  这是今年7月韩国央行三年多来首次降息之后,第二次调降利率。此前,道琼斯通讯社和路透社调查的大多数经济学家都预期到了本次降息。

  降息决定公布后,美元兑韩元的汇率出现跳涨,同时,韩国主要股指Kospi从今日盘中的低点反弹。

  消息公布后,韩国基准股票指数Kospi报于1947.1点,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下跌0.1%。Kospi指数今日早些时候触底,报1931.57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