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拉加德:应多给希腊两年时间完成紧缩目标

2012年10月11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欧洲国家政府正在寻求让希腊政府在最短时间内进一步紧缩财政,拉加德却认为,“有时候,多给些时间会更好”

  【财新网】(Market Watch- Michael Kitchen)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四(10月11日)在东京表示,欧元区官员应多给希腊两年时间来完成财政紧缩目标。

  拉加德在IMF年会上表示,“这是我们为葡萄牙、西班牙倡导的,也是我们为希腊所倡导的。我曾多次提出需要多给希腊两年时间来执行财政整顿计划。”

  一些欧洲国家政府正在寻求让希腊政府在最短时间内进一步紧缩财政,拉加德却认为,“有时候,多给些时间会更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