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领导人同意进一步削减预算

2012年09月28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对削减数额仍存分歧,但只是几百万欧元的额度,希腊领导人有望在9月27日晚些时候达成最终协议

  【财新网】(Market Watch—Sara Sjolin)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希腊一位高级政府官员的话称,9月27日,希腊三党联合政府的领导人同意了国际债权人要求的大部分紧缩政策。

  上述官员表示,现在关于削减预算的分歧只是几百万欧元的数额,领导人有望在9月27日晚些时候达成最终协议。

  为了从救助计划中获取下一笔资金,希腊必须实施一个115亿欧元的紧缩政策(约合148亿美元),然而希腊领导人在最近几周并没有就具体削减数额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