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行IMF年会呼唤“世界公民”意识

2012年10月11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论坛中多方认为,各国需要基于共同利益、相互尊重和履行责任之上的合作

    【财新网】(特派东京研究员 Annie Mark 实习记者 王玲)全球化过程中,要解决眼下经济危机,需要合作精神和世界公民意识,世界银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年会参与者指出。

  在10月11日的一场电视研讨会上,五位嘉宾就全球化的未来、如何改革和巩固全球经济体系进行了辩论。他们分别是IFM总裁拉加德、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Ellen Johnson Sirleaf)、日本财务大臣城岛光力(Koriki Jojima)、日立公司的董事长河村隆(Takashi Kawamura)、世界经济论坛的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Klaus Schwab)。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