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首次申请失业人数减少 美股基本收平

2012年10月12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带来的欢快情绪逐渐消散,美国股市周四几乎收于平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随着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带来的欢快情绪逐渐消散,美国股市周四(10月11日)收盘时基本持平。

  “我不会因为每周的数据而过分激动,趋势更为重要,而且我认为我们看到了渐进式的改进,”美国银行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利奇(Tim Leach)说。

  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这不到一个月中的不确定性可能加剧了华尔街的拖延。利奇认为,无论谁胜出,一旦“结果公布,那个人就可以制定相应的计划。前进道路上的这一部分至少变得清晰了,而市场也会有积极回应。”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