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政策不够激进

2012年10月16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前景仍不明朗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一(10月15日)称,在事后进行的分析表明,很明显美联储在金融危机之后的货币政策没有应有的那么激进。

  杜德利在全美商业经济学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Economics,NABE)的演讲中表示,即使是创历史高度的宽松政策也没有起到正常的效果,因为降低利率对经济产生影响的主要途径之一——住房供给受到了损害。由于消费者消费支出较少,低利率政策对经济的刺激作用正在减弱。储蓄的低利息收入也在损害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